西固161名科级干部接受“心智装备”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5-29 】 【选择字号:

西固161名科级干部接受“心智装备”培训          

 近日,西固区组织全区各社区书记、主任,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区直各部门党政主要领导共161人,参加了“心智装备”训练营,使参训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协作力和奉献意识、团队精神得到进一步增强,感恩,团结,责任,超越,承诺,爱心的正能量为干部投入经济建设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据了解,西固区此次组织的集中培训分两期进行,采用“理论引导+游戏体验+沙盘演练+互动+分享”的训练方式,全天候、封闭式参训,内容包括认识自我、突破自我、生命之旅、领袖风采、众志成城五大板块。认识自我针对干部团队意识淡薄,执行力不高,团队不能良性运转,工作环境的过度熟悉使人们对问题熟视无睹等问题,让参训人员重新认知自我,加强团队建设,激发成长意愿,建立组织合理的人才开发及培养机制;突破自我主要是克服心理障碍,解除枷锁,超越自我,勇敢迎接挑战;生命之旅主要是收获组织的信任、珍惜、感恩,让组织沟通高效流畅。从情、法、理全方位经营团队,用爱的力量、团结的力量、欣赏的力量,珍惜生命,感化同仁,齐心协力共达目标;领袖风采用身心感受付出和责任,学会自我掌控,激发正能量吸引团队,用承诺的力量约束团队,淡化并自觉排除社会、工作压力;众志成城则指如何化解团队之间的抱怨、指责、放弃、误解等,减少组织内耗,感受团队的真谛,学会服从领导、沟通、协作。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