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单位用编、出编、入编办理流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3-13 】 【选择字号:

西固区单位用编、出编、入编

办理流程

一、用编办理

  用编单位确认有空编并需补充工作人员时,填写行政机构或事业单位《空编使用申请表》,一式一份,单位领导和主管部门领导签字并盖单位公章后报区编办,区编办审核同意后开具《行政机构空编使用核准单》或《事业单位空编使用核准单》。不符合条件的电话告知。

《空编使用核准单》一式二份,一份用于区人社局办理补充工作考录、调动等手续,由区人社局留存;另一份交于用编单位编制管理人员作为办理补充工作人员入编登记手续的依据,入编后编办留存。

二、出编办理

单位出现人员调出、退休、辞职、辞退、死亡、除名等情况时,填写行政机构或事业单位《人员出编报告单》,单位领导签字并盖单位公章后,持相关证明材料到区编办办理人员出编手续,本区调动的由区编办开具《人员出编证明单》。

《人员出编证明单》一式一份,由调动人员交于调入单位编制管理人员作为办理补充工作人员入编登记的依据,入编登记后区编办留存。

领导任职的,由减员单位持区委(区委组织部)、区政府的任免通知,到区编办直接办理出编登记。

三、入编办理

补充工作人员调动、考录等手续办结后,区人社局审核工资前,由用编单位编制管理人员持《空编使用核准单》、《人员出编证明单》(本区调动人员需要)、《人员信息表》、区人社局出具的补充工作人员调动、考录等手续复印件和U盘到区编办办理人员入编登记手续。

入编登记后,区编办开具《入编证明单》一式三份,一份作为区人社局核定补充工作人员工资的依据,由区人社局留存;一份作为补充工作人员个人编制卡由用人单位留存;一份区编办留存备查。

领导任职的,由增员单位持区委(区委组织部)、区政府的任免通知,到区编办直接办理入编登记手续。

本区调动的人员信息表可带U盘到编办拷贝。

 

事业单位空编使用申请表.xls
行政机构人员出编报告单.xls
事业单位人员出编报告单.xls
行政机构空编使用申请表.xls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