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委编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15 】 【选择字号:

   西固区委编办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提升干部素质、夯实业务水平和业务能力,大力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提质增效。

  一、以全面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为抓手。西固区委编办坚持做到干部党员业务学习与思想理论学习相结合,根据各自职责和业务,制定个性化学习计划,做出学习安排;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强化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以警示教育、党风廉政学习等活动,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即知即改到位,做到督察与整改并进,用党性原则和纪律规矩来约束规范自己,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二、以深入开展调研工作为抓手。西固区编办多角度、多方位地开展调研,围绕机构编制、事业单位分类等改革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通过机构编制情况摸底、职责落实情况、个人工作日志的追踪来加强日常管理,积极推进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对重点调研课题主动与上级编办联动,团体作战,共同研究机构编制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三、以提升“服务”能力为抓手。积极打造优质服务品牌创建,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工作规则、办事流程等规章制度,最大限度地减少办事环节、优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提升服务效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工作环境,对待来访办事人员以微笑、热情、主动、诚信、廉洁、高效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