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委编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6 】 【选择字号:

日前,西固区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全书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一是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纲要》纳入日常学习计划,开展学习培训,完善长效学习机制,推动学习常态化;二是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入学习领会这一思想的多层意义,深刻理解其内在本质,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运用理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深刻把握这一思想贯穿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四是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自觉用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