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编办加强作风建设 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16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西固区编办以强化自身建设为中心,采取有效措施提升服务水平。

一是对照问题,找准症结。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自己查、组织查、群众征等方式,编办党员干部认真查找六大方面的突出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对号入座,逐一认领问题,明确了整改时限和目标。

二是自查自纠,取长补短。结合每个工作人员平时所承担的工作,明确分工,责任到人,限期进行整改和改进。同时强调反思总结,要求每个人反思自己平时工作当中的疏漏和不足,知耻而后勇,进一步提升个人素质和业务能力。

三是强化制度,夯实基础。将意见建议制度化、长效化,从制度上保证其落到实处。健全完善机构编制工作制度。细化各项工作,夯实管理基础,避免工作当中的失误再度发生,进一步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更上新台阶。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