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编办“三加强 ”不断提高自身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11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西固区编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适应机构编制工作“新常态”,使机构编制工作紧扣时代脉搏,顺应发展要求,始终把机构编制工作抓在最前沿。

   一、加强学习教育,提升素质能力。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要求干部要做到“会干事、能干事”,又要“勇于面对困难、敢于担当责任”。通过精品一刻钟、政治理论、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的学习,提升干部的综合认知能力、素质能力、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业务水平能力。

  二、加强工作协作,优化资源配置。紧扣目前社会发展的要求,以机构编制工作“新常态”为抓手,积极加强与组织、人社、财政等部门的沟通,在现有编制总量内进行调整,本着以盘活存量,激活现量,动态调整机构编制资源为目的,最大限度地发挥编制资源使用效益。

  三、加强效能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学习,按照“从严干部管理”和“严格八项规定”的要求,严格要求党员干部提升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态度、提升服务水平,并严格落实外出打报告、请假需报批的严格考勤相关制度,强化时间观念、效率意识,提高工作效率。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