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编办“三强化”开展党费收缴管理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8-08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西固区编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切实做好党费收缴管理工作。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按照区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做好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党费收缴工作,严守组织纪律的过程。

二是强化管理制度。严格执行中组部有关党费交纳标准的规定,为每位党员发放《党费证》,《党费证》内容涵盖了党员基本信息、党费收缴情况记录及党费收缴说明,要求每位党员按月主动交纳党费。编办党支部明确了专人做好党费收缴工作,并建立党费收缴专门台帐,做到党费缴纳清楚,资料详实。

三是强化督促检。及时做好归档整理,以备检查,接受组织和党员的监督,努力将党费收缴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促进编办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