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编办“三开展”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7-22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西固区编办多措并举,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切实让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入脑入心。

 一是开展讨论,武装头脑。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温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规章制度,并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观看了《永远在路上》专题片,武装头脑。

  二是开展批评,提出整改。结合开展的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思想根源,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三是开展评议,履职尽责。西固区编办党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评议。综合民主评议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确定评议等次,并根据评议等次对党员干部进行批评表扬。同时,针对党员多样化学习需求,及时学习和推送各类信息,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