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编办通过“四查”深入查摆突出问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2-27 】 【选择字号:

在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中,西固区编办通过“四查”,深入对照查摆自身在思想、组织、纪律、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持续推进“治转提”专项行动。

一是自己查。全体领导干部从实际出发,认真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庸、懒、散、慢、混、卡作风顽疾,汇总整理列出问题清单。

二是组织查党支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进行问题查找,切实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光荣传统,开展专题会议和活动,深查细查作风问题。

三是部门查积极联系监督检查部门,对查摆问题开展情况进行巡查,同时对具体问题开展检查,做到查几类影响作风的具体问题

四是群众查设立信箱、发放意见征求表等方式,真正把办事群众请进来帮助查找问题,计划邀请本行业服务对象帮助查找,对查摆出的问题坚持不回避、不掩盖的原则,及时记录整理,严肃认真对待。

通过自己找、同志帮、群众提、组织点等方式查摆问题,查摆出庸、懒、散、慢、混、卡六大方面8个问题,下一步将力求找准症结,明确整改方向,研究整改措施。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