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委编办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9 】 【选择字号:

为践行环境保护、低碳生活的理念,积极参与创建绿色家园、保卫碧水蓝天活动,79日,西固区委编办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合水中路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深入宣传垃圾分类等知识,发挥模范作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向居民宣传如何分类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并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为在场的居民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现状,告知社区居民如何分类、准确将垃圾投放到指定颜色的垃圾桶中。活动中,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以此提高社区居民参与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的积极性,促使居民在趣味中增长对各种垃圾属性的认识并培养垃圾归类投放的良好习惯,促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

通过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党员的服务水平,发挥了党员在社区志愿服务中的积极作用。与此同时,提高了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的意识,养成了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将垃圾分类工作不断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居民心里。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