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委编办庆祝“七一”永葆“红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01 】 【选择字号:

值此建党98周年到来之际,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西固区委编办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七个一”系列活动,提升丰富党员文化生活,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铮铮誓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编办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发出对党的铮铮誓言,感受革命岁月的艰苦卓绝,感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意识,补足精神之“钙”,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项目建设  增强发展意识

编办党员干部参观了河口古镇、农业示范城乡一体化建设,切实感受到西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提高为西固区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做贡献的决心。党员干部还参观了河口镇文化博物馆,通过实物和图片,直观地了解了西固区近百年的发展变化,为党员干部集体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党课。

表彰优秀党员  激发干事热情

为表彰先进,鞭策后进,编办评选并表彰了优秀党员,并为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励志书籍。通过评选表彰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创先争优、建功立业、促进发展。

组织志愿活动  传递文明之风

为深化落实“五抓五提升”主题活动,编办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河口古镇开展义务宣传活动,志愿者为过往群众发放了水资源保护法宣传手册和宣传资料,详细宣传有关环境保护生态建设和扫黑除恶的相关内容,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生态建设,努力营造社会文明新风。

赠送生日贺卡  永葆入党初心

编办党支部为全体党员过了一次“政治生日”,每一名党员都收到了一份的特殊礼物——政治生日贺卡。一张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党员不忘初心。大家感受到过政治生日,不仅是个特殊的仪式,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通过畅谈 “政治生日”感言,党员干部不仅充分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而且强化了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激励党员不忘初心。

配发学习资料  夯实思想基础

为深化党性教育,为全体党员干部配发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要求党员干部把此书籍作为案头卷、必读书、座右铭,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的理解,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夯实思想根基,筑牢服务理念。

开展分享交流  锤炼坚强党性

  在“七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编办开展了以“坚定理想信念 锤炼坚强党性”为主题的经验交流活动。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剖析自我,谈体会、谈收获、谈想法,通过心得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做好机构编制工作贡献力量。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