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编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05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西固区编办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一、全面落实主体责任。编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主体责任的落实,年初对落实主体责任的工作任务进行分解,签订目标责任书,层层落实责任。及时学习传达省市区委落实主体责任的相关文件精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理论中心组学习。

二、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把讲政治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积极开展“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查工作。注重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与“主题党日+”专题教育活动相结合,采取中心组带头学,党员干部集体学,带着问题自己学、重要事项专题学的方式,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融入经常、形成常态。

三、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领导班子及成员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换届选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提高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