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编办“三举措” 完成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02 】 【选择字号:

为加强和完善对事业单位的监督管理,更好地促进事业单位持续健康发展,西固区编办积极准备,严密程序,规范操作,精心指导,热情服务,扎实开展2018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

一是统筹安排,积极准备。及时下发了有关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对年检时间、程序、内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细化了网上申报流程,将图片二维码登录、在线填写和提交等操作环节做成群共享文件,运用事登QQ群等信息平台,发放给各单位学习使用,提高了工作效率,减轻了各单位工作负担。

二是严密程序,规范操作。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对本单位年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如实填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各项内容,确保年度报告书数据填写客观、准确、规范。对各事业单位年度报告上传材料,逐一审查,特别是对“年度报告公示”要求进行审查,明确具体要求。

三是精心指导,热情服务。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解释、报表填写等工作,帮助事业单位解决网上申报中遇到问题,协助其完成申报,保证年度报告工作顺利开展。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