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委编办“三加强”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24 】 【选择字号:

 

 

按照中央、省市区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西固区委编办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响应,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编办及时传达并学习相关文件和方案精神及要求,同时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当作一项政治任务,明确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为第一责任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开展专项斗争活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编办充分利用机关宣传阵地,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斗争氛围。通过编办宣传栏、机构编制网站、微信等媒介发布扫黑除恶斗争宣传图片及文字,召开相关学习,发动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人人充当宣传员、监督员,正式向身边黑恶势力宣战。

三是加强合力,狠抓落实。编办按照区委和扫黑除恶有关部门的相关要求和具体措施,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员公开承诺书》,结合精准扶贫工作,派驻扶贫工作人员到驻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坚决形成扫黑除恶强大气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切实做到基层领域涉黑涉恶问题得到有效遏制,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