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编办开展清理规范政治性标语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18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西固区编办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对宣传标语及展板等涉及外宣的内容进行了全面清理与自查。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编办迅速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清理规范政治性标语有关会议精神,并对这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清理规范工作进行细化,将责任落实到人。

    二、提高认识,积极行动。结合实际工作,依据法律法规,认真领会清理规范政治性标语的重要意义,提高干部的思想认识,要求干部迅速投入到自查排查工作中。

    三、明确任务,讲求实效。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在办公室各区域积极开展广告、宣传标语及展板等涉及外宣的内容进行自查清理,确定有无不规范内容。经过一周的仔细对照清理,编办在宣传栏、标语等内容上没有出现不规范现象。

    四、认真总结,常抓不懈。通过进一步清理规范,编办宣传标语进一步规范,认真总结规范清理成果,严格按照标准,形成长效机制,从源头规范标语、展板等内容,加强规范宣传标语的管理。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