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编办多措并举 以学促转 以转促发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9 】 【选择字号:

  为强化党员干部作风转变,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今年以来,西固区编办通过有效载体持之以恒抓学习,凝心聚力促提升,扎实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修养。以“两学一做”为载体,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编办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常态化、制度化,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坚定信念,积极当好“两学一做”的践行者。通过集中学习,领导带头领学,解读原文,带头上“学促转”主题党课。

  二是学用结合,学实相结。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编办党员干部明确自学内容和要求,引导党员干部抄写党章,撰写心得和读书笔记。通过“两学一做”,结合实际交流,畅谈感悟,营造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氛围,切实将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拓宽载体,丰富内容。利用网络在线教育等平台,引导编办党员干部上网学习,不断增强积极性。与此同时,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反腐教育片,以“廉”为镜正己身。自觉遵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不触碰底线、红线,切实管住八小时之外的时间,保持自身的“干干净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用活动凝聚人心,用活动促进作风,用活动锻造机构编制队伍建设。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