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编办全面从严治党 加强机构编制队伍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25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西固编办积极探索实践,加强从严治党,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为机构编制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推进思想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党日+”,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开展“每日三刻钟”活动,通过每天的学习 积累,夯实干部的理论基础。

  二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持续抓好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按照因地制宜、分类施策的要求,不断创新思路和方法,想方设法提高党员教育管理的实际效果。着眼于发挥党建核心作用,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如“向我看齐”、“党员先锋示范岗”、“读书交流月”等,同时结合党员志愿服务、精准扶贫等内容,组织开展帮扶慰问、志愿站岗等活动,让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有“获得感”,增进身心健康,加强思想沟通交流,展示才华,凝聚人心。

  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转变作风,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坚持抓早、抓小、抓预防。把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党性原则,更好地履职尽责。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