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编办加强自身建设 力促作风转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12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西固区编办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主动作为,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转变作风。

    一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再部署、再推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等形式开展学习,力求读深学透,入心入脑。

    二是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党员干部不断改进学风、完善学习程序,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对照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做到专题学习讨论有认识、有问题、有方向。

    三是发挥旗舰表率作用。发挥理论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制定了年度学习计划,及时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宪法》等纳入学习内容,通过集体学习研讨、专题辅导等形式,及时学、专题学、系统学。积极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自律、敬业奉献的机构编制队伍。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