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编办全面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和创新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9-03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西固区编办加强创新,采取有效措施,突破因循守旧思想观念,全面加强和创新机构编制管理工作。

  一、树立创新发展意识,突破墨守陈规。在机构编制工作中,以改革精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新发展,既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高位谋划、高位推进,主动成为推动者,又要发扬改革精神和“钉钉子”精神,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善于实践,主动成为实践者。

  二、树立抢抓机遇意识,突破消极等待。机构编制部门作为配置党的执政资源的职能部门,在实际工作中多思、多想,多学,充分认识到机构编制工作对转变政府职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树立“跑”字当头的争取意识,破除消极等待思想,抢抓机遇,以理论创新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新。

  三、树立创新争优意识,突破小进则满。新常态下,机构编制工作面临着挑战与变革,主动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与时俱进,不“安”于小富,不“满”于小进,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