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编办“深、精、勤” 加强自身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13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西固区编办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努力开创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新局面。

一是政治学习求“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武装头脑,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价值观,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业务本领求“精”。通过专家授课等形式,全面提升全办人员业务素质,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固本强基”。结合实际,科学配置党政部门及内设机构权力、明确职责。统筹使用编制资源,形成科学合理地管理体制。按照省市的安排部署,探索职能相近机构的整合工作,进一步精简机构,增强政府治理能力。

三是岗位职能求“勤”。坚持学中干、干中学,边学边干边提高。弘扬“勤勉、高效、创新、争先”编办精神,努力打造一流的队伍,建设一流的机关。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