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编办“四强”直面问题整改落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07 】 【选择字号:

西固区编办在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中,积极面对查找的相关问题,从思想上提高对加强作风建设的认识,全体干部纪律意识进一步提升,自觉做到按时上岗,认真学习,努力树立编办干部良好形象。

一、强学习,提高素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深化作风建设,防止问题反弹,西固编办加强学习教育,定期检查。利用每周例会、“精品一刻钟”认真学习作风建设方面的文件精神、应知应会,做到常讲、常抓、常安排,继续查找和切实解决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定期开展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克服松懈思想,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二、强纪律,争做表率。严格遵守落实相关工作纪律制度,主动净化工作环境,将认真推行相互提醒、相互教育、相互监督、相互提高的有效机制,把会风纪律、工作纪律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保证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

三、强管理,落实工作。加大对重点工作督查力度,强化编办干部日常管理,如进一步完善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等,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真抓真管、严抓严管,不断提高编办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

四、深入查摆,梳理整改。针对问题查找不实的问题,首先对干部进行思想教育,真正做到从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职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深入查找本单位干部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把问题找准找实,对查出的问题,要朝着问题走,迎着问题改,并一个一个加以解决。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