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编办多措并举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22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西固区编办不断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行政效能,优化发展环境,努力建设一支敢于负责、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廉洁高效的机构编制干部队伍。

一是开展学习动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组织全体干部采取集中学习、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相关市、区文件精神,使大家“紧绷一根弦”,做到思想不松懈。

二是坚持统筹结合。抓住重点阶段、重点环节,集中整治突出问题,加强各个环节、各个阶段之间的相互衔接,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结合 “作风建设年”和机构编制、行政审批等改革工作,以活动促进工作,正确处理开展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关系,做到统筹兼顾,抓紧落实未完成工作。

三是强化督导检查。加强监督检查,认真开展督导和检查,及时掌握和通报活动开展情况,使督查工作常态化,做到早发现、早纠正。对作风不硬不实、机关效能低等问题,及时整改。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