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编办三举措 推进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09 】 【选择字号:

   为加强和完善对事业单位的监督管理,更好地促进事业单位持续健康发展,西固区编办积极准备,严密程序,规范操作,精心指导,热情服务,扎实开展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
   一是提前谋划,积极准备。及时下发了有关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对年检时间、程序、内容、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二是严密程序,规范操作。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对本单位年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自查,如实填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各项内容,经主管部门确认审核后签署意见盖章,报区事登局审批,确保年度报告书数据填写客观、准确、规范。
   三是精心指导,热情服务。切实提高工作效率,运用事登QQ群等信息平台,上传固定式样等其他所需资料,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解释、报表填写等工作,保证年度报告工作顺利开展。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