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编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2-13 】 【选择字号:

  212日,西固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取得新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西固区编办党支部坚持以“严”的精神、“实”的态度,强化问题意识、树立问题导向,敞开心扉、放平心态、坦诚相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不评功摆好、相互批评不绕弯子,切实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党员之间始终出于公心、出于善意、出于真心地进行批评帮助,党员本人坚持主动认领问题、诚恳接受批评帮助,既体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与严肃,又体现了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

  同时,重点围绕“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和履行党员责任义务、等内容,按照党支部书记作对照检查、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登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