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编办“三个持续下功夫”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1-30 】 【选择字号:

今年,西固区编办超前谋划,主动作为,以“三个持续下功夫”全力做好2018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生根。

一是持续在科学配置职责上下功夫。统筹使用编制资源,形成科学合理地管理体制。按照省市的安排部署,探索职能相近机构的整合工作,进一步精简机构,增强政府治理能力。

二是持续在推进重点领域改革上下功夫。根据省市要求,继续深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按照省市要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做好机构、编制、人员转隶工作;继续深入推进行政审批、投资审批、商事制度、收费清理、职业资格、教科文卫体各项改革任务,全力打造创新政府、阳光政府、服务政府、法制政府。

三是持续在推进综合执法改革上下功夫。继续总结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改革,探索推行农牧、卫计等各领域综合执法,有效解决多头执法、多龙治水的问题。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结合我区实际,积极配合做好城市管理、环保、司法等领域体制改革。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