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编办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25 】 【选择字号:

 西固区编办始终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树立了编办人的良好形象。

一是从严要求,做到严字当头。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讲规矩、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以及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治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做到了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二是以常治本,做到常抓不懈。做到作风建设和机关形象与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生活密不可分,把转作风树形象融入到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和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之中,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上,形成了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转作风树形象的良性循环。

三是以细克难,做到抓细抓小。用“一条例一准则一规则”等廉政理论武装党员干部头脑,以机构编制系统典型案例为戒以案促改、以案促做,以“五个紧盯、五个严查”为载体狠抓作风整治,既抓思想引导又抓行为规范,使作风建设真正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四是长新结合,做到抓长抓新。坚持抓源头、抓根本,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通过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把转变作风、强化服务变成全办党员干部经常的、自觉的行为,形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长效机制,确保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