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编办多措并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28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西固区编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意识形态工作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一是认真落实责任。编办主要领导对全办意识形态建设工作亲自部署、亲自过问,重大事件亲自处置。分管领导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定期不定期对我办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和安排部署。
  二是加强思想引领。办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建设工作,成立编办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区编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和《区编办意识形态工作计划》,确保我办意识形态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建立完善制度。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重要内容,纳入重要议事议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建立了意识形态分析研判机制,制定了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和干部理论学习制度,建立了重大事件新闻应对处置和汇报制度。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