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编办“三强化” 提升工作水平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0-30 】 【选择字号:

  今年以来,西固区编办不断规范工作程序,完善机制,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促使机构编制更好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一是加强制度管理,规范工作流程。结合机构编制管理的有关规定,实行机构编制管理台账、编制使用审核、干部任前职数审核等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事。 

  二是加强动态管理,优化资源配置。根据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全市行政机构、事业单位职能变化情况,及时对全机构编制分配情况进行分析研究,优化资源配置,不断提高行政机构、事业单位编制管理工作的科学性和合理性。 

  三是加强服务意识,发挥保障职能。在控制机构编制总量的前提下,适当向重点领域倾斜,向改善民生倾斜,向基本公益服务的关键环节、薄弱环节倾斜,充分发挥机构编制服务中心工作的保障职能,着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