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编办多措并举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9-01 】 【选择字号:

  为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西固编办通过抓学习、强责任、严纪律、提效能,多措并举,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区编办提高政治站位,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充分认清开展集中排查整治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了会议,学习传达纪委文件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担负起整治吃喝风的主体责任,坚持领导带头自查自纠、带头改进作风,提供保障,督促落实。

二是认真自查自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个人是否存在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等问题进行自查自纠。重点自纠自查公务接待情况、报销凭证;上级规定严禁的各种情况;变相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的问题。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将督促及时纠正整改。

三是注重立规明矩。区编办围绕违规公款购买消费高档白酒集中排查整治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严明纪律要求,严格公务接待和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堵塞制度漏洞,强化日常监管。以此次集中排查整治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重申纪律规定,严明纪律要求,紧盯不正之风的新动向、新表现,严防“四风”问题隐形变异。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