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编办扎实开展保密工作增强保密责任意识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04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检查、督查力度,西固区编办于近日开展了以“学习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水平”为主题的保密自查自评活动,此次活动突出以下几点:

一、加强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意见》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组织开展检查工作。制定工作方案,配强工作力量,抓好工作落实。

二、督促落实,务求实效。准确把握自查内容、自查标准和自评程序,熟悉掌握自查内容和工作方法。通过自查自纠,进一步提高对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促使我办转变工作观念、树立保密主体意识、落实保密主体责任,建立完善保密自查自评工作长效机制。

三、总结经验,促进工作。对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加强研究,积极探索进一步推动保密自查自评工作落实的有效措施,为实现推动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大见成效打下良好基础。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