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编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思想防线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25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全面增强务实作风,提高干部防腐防变能力,提高保持清正廉洁的自觉性,西固区编办认真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真学真做,持求真务实,扎扎实实干好工作,保障机构编制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一、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此次专题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纪律意识,将党风廉政专题学习工作扎实开展起来,集中对文件精神和制度规范进行了解读,同时,对如何深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进行讨论,提升了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和廉洁性。

二、完善制度、加强监督使制度成为硬性约束,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修订和完善有关规章制度。同时,要求每个党员干部要经常性对照检查一次执行廉政建设制度的情况,对违反制度规定的,或由于工作不负责任而不履行职责造成后果的,依照有关规定给予批评教育、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

三、加强教育、筑牢防线。进一步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调指出史为今鉴,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正确看待社会现象,杜绝攀比心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全办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树立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加深党的纪律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指导意义的认识,推动西固区编办工作取得新进展。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