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编办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勇于担当踏实干事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5-20 】 【选择字号:

近日,西固区编办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并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毫不放松加强党性教育,扎实地把市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二要公私分明讲责任。牢记身份、职责,做到公私分明、大公无私、先公后私、公而忘私,绝不能公私不分、公物私占、公权私用、损公肥私,时刻在心中亮起公与私的醒目红线。

三要踏实干事讲担当。明确党员干部敢担当、会担当、善担当,特别是面对重要任务要敢挑重担、能挑大梁、冲在前、干在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就要全面动员党员干部,以学习为抓手,精心安排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注重自身特色,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坚持不懈的用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全员参与,上下衔接,整体推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在日常、抓在经常。

 

 

 

编办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