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编办多措并举强化实名制管理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14 】 【选择字号:

 

为推进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水平,西固区编办将实名制数据库管理维护作为一项动态性工作来抓,严格制度管理,加强部门协调,编办提出了“三个坚持”进一步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管理的维护。

一是坚持实时动态调整,确保实名制信息系统的准确性、真实性和时效性。西固区编办依据区委政府有关任职文件,对任职领导的职务职级变动等事项及时补充、更新,做到文件通知下达同时数据及时更新;同时,做到机构、人员信息的更新,随时掌握机构编制变化情况,实现对机构编制、人员全方位监控,强化了机构编制实名制的日常跟踪和动态管理。

二是坚持定期督查,确保数据准确性,实时掌握全区数据。西固区通过月报统计、工资花名册等相关统计,对全区数据进行定期全面核查,与各部门搞好衔接,发现问题并及时纠正处理。

  三是坚持完善机构编制管理台账,相关资料整理归档。对机构编制台帐上传文件进行核对,审查文件是否全部扫描上传,是否与机构数据一致,同时对各类文件资料进行整理归档。

  

编办概况